感谢关注
你的喜欢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欢迎扩列

关于最近tag的破事

此总结仅代表个人意愿,莫cue其他厨子


注意避雷






————————我是分割线————————


1.7米圈大团结


前言

为爱发电的意思是因为热爱所以做饭,而不是因为缺|爱所以放|毒。



不算上前期自发组织的反击,从正式开始到结束,基本在24h左右解决。虽然结果勉勉强强,但是也算是给了各位太太一个交代吧。


对于墨子女士的道歉,仅代表个人,我不接受,并且绝不原谅。


为了一己之欲而损害他人做饭、吃饭体验的,不配算作喜欢


为了满足自己对爱情美好幻想把所有不现实因素强加在米身上的,不能算作喜欢。


梦女圈地自萌,各家互不打扰,这是对彼此最好的尊重 。


我们真正喜欢的是米津玄师这个人,是这个生活习惯上有很多缺点的不完美的米津玄师,而不是贤夫炼铜会做饭的ooc。


经历过227的都知道,厨子被逼退圈和到底是草履虫还是蜚蠊目昆虫的关系一点都不大, 而是因为你过分的无知自私以及恶语相向伤害了深深地伤害了诸位太太。


已经选择离开的太太们,我对此深表痛心,虽然非常舍不得,但是依旧尊重您的选择。


而现在依然坚守在米圈各位厨子,我想说:你们辛苦了。不管多大的风雨,能一直坚持自己的热爱,这真的很酷。


最后希望大家的2022都能万事胜意,少遇破事,能多多做饭那就更好了(什)


                                                     ——loser栀

评论(2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er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