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
你的喜欢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欢迎扩列

【久柊】毕业三周年的一封信

ooc预警!久住深情人渣私设预警!

是👉指骨戒指 👈的后续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明天发白情&一周年12H的宣图,这篇小短文算是一个楔子吧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敬请期待!!!


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3月9日是柊一飒的忌日,对久住来说,这是他毕业的日子。”


致柊:

三年了,你,还好吗?

今天我按照约定带着成川岳来到魁皇高校葬下了你的指骨和银戒。本来不想带他来的,可是这小子多次问我为什么总是将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上。“为了挡桃花?”其实并不完全正确。因为右手无名指戴戒指的意思是热恋,我觉得我们会永远热恋。希望那枚刻着kuzumi的戒指能替我在另一个世界陪你。

我厌恶这个黑白的世界,鄙夷所有的人类,一生果断又决绝,却唯独在你这乱了方寸。本以为我们之间只会是一场尔虞我诈的利益游戏,但最终我却沉沦其中,输得彻彻底底。或许是因为,你教会了我爱的意义吧。

还记得曾经你多次劝我收手,说实话,在摩天轮升至最高点你吻上我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有过动摇。但非常抱歉,你要是看到现在的我,可能依旧会失望吧。因为没有你的话,这个世界就没有不烂下去的理由了。那些和我一样的人,也不值得你所谓的“救赎”。

这三年中,我独自去看了烟花祭,也多次在魁皇高校前驻足,我曾问过自己究竟在等什么,等檀香散尽?亦或是深巷重逢?答案依旧未知。

原以为我们会是同路人,后来才知道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但“我爱你”三个字,或许能跨越一切边界。

我说过我不会成为他们的故事的,但我自始至终都想和你一起走到那个属于我们故事的结尾,很可惜,你终究还是没能履行这个约定,但是没关系,我会带着你的那一份独自走下去。

最后,我爱你,直到永远。

 

 

                                          久住

                            2023年3月9日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er栀 | Powered by LOFTER